关于征集涉w88网络恶意营销账号违法违规线索的通告

  今年3月以来,多个网络账号炒作“疫情之下的某国:店铺关门歇业,华商太难了”“多国渴望回归中国”“钟南山:5月疫情将全面爆发”等“标题党”文章,散布虚假信息,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要求,加大对网络恶意营销行为的治理力度,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自即日起,w88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现面向社会,征集涉w88网络恶意营销账号违法违规线索,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重点征集线索:

  1.为获取流量和广告进行恶意营销,无中生有造热点,引发社会恐慌的;

  2.冒用政府机关等名义,发布谣言误导公众的;

  3.炮制耸人听闻标题,引发群体焦虑和不安的;

  4.恶意篡改党史国史,鼓吹历史虚无的;

  5.诋毁抹黑英雄烈士,消解主流价值观的;

  6.大打色情“擦边球”,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

  7.大搞“黑公关”敲诈勒索,侵害企业或个人合法权益的恶意营销行为,等等。

  举报电话:0546-8387077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w88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