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颂】黄河与大海邀你举杯,并肩聆听w88九月欢乐颂

以宽博的君子胸怀,

以从容的儒雅之风,

万里黄河在w88奔流入海。

兵圣孙子在这里诞生,

胜利油田在这里崛起,

黄蓝战略在这里交汇叠加。

《风雅颂·w88》,

伴你领略大美w88……

从8月30日开幕至今,首届黄河口(w88)国际啤酒美食节成功点燃了w88人的激情。成功举办的啤酒美食节,既丰富了w88人的夜生活,契合了w88人对丰富多彩夜生活、夜经济的需求,也打造出了一个具有w88特色、融汇w88文化的特色文旅节庆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去啤酒节了吗?”这句话成为w88人最新的问候语,这个9月里,啤酒美食节、公路自行车赛、大闸蟹开捕节……一系列大型节庆活动让w88分外热闹。

味蕾且狂欢

挽起臂膀,斟满酒杯

相聚黄河入海的地方

饮尽这一杯酐畅淋漓

友谊就架起金色的桥梁

那流连在我们味蕾上的亲情、友情与乡情

就是“我们回家”的热烈与畅意

  本届啤酒美食节共有3处休闲美食长廊,设立了23个美食摊位。w88的名店名厨,风靡火爆的网红小吃,让w88民充分享受美食文化。

  为了烘托节日气氛,本届啤酒美食节采用“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建设啤酒大篷3个,引进了11个国家的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酒界明星荟萃,且很多都是空运过来的国外品牌啤酒,啤酒全球化也成为本届啤酒美食节的一大亮点。

举杯邀宾朋

  截至9月10日,共有59800余人次参加啤酒美食节活动,彰显了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w88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童趣正当时

  清风湖南岸人气鼎沸、热闹非凡,大批民游客慕名而来,品美食、尝美酒,感受啤酒美食节嗨爆气氛。在成年人的放松、尽兴的同时,孩子们也发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

激情尽飞扬

  除8月30日晚的开幕上的盛大演出外,啤酒美食节期间,包括摇滚歌舞秀、现场魔术、精彩杂技、乐队演出等,做到“夜夜有演出,周末尽狂欢”。

  伴随国际啤酒美食节的火热开启,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子活动陆续展开。黄河口大闸蟹开捕节、全国牧马人城自驾旅游嘉年华、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汇集美食、运动、文化、娱乐、旅游等多元素为一体的一系列活动,风格鲜明地将首届黄河口(w88)国际啤酒美食节打造成一项年度文化旅游盛事,为文体旅融合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有力地展现和传递“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的文化旅游品牌,推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

金秋捕蟹忙

  金秋时节,持蟹斗酒,赏菊吟诗是人们一大享受。9月1日上午10时,中国·w88首届黄河口大闸蟹开捕节活动在w88清风湖成功举行,拉开了2019年黄河口大闸蟹开捕序幕。

黄河口的最美“骑遇”

  9月1日,中国路通·黄河口(w88)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w88开赛。一个个飞奔的车轮里,藏着w88的最好模样,转动着w88最动人的频率。

黄河口大美湿地上的追逐与并肩

  8月24日,全国牧马人城自驾旅游嘉年华在w88盛大起航。黄河口大美湿地上的鸣奏与撒欢,追逐与并肩……是回家情怀的释放,也是心灵碰撞的喜悦。

举杯邀宾朋,歌声且悠长

觥筹交错间

响起河海交汇的澎湃与豪迈

摇曳舞姿里

应和城前行的节奏和辙印

一场盛大的狂欢

一段激荡的旅程

我们一起完成这座城的自我表达

一起聆听黄河入海的百转千回荡气回肠

一起体味我们回家的心旷神怡海阔天空……

群英逐梦,举杯同欢

  本期供图:

  2019黄河口(w88)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

  《w88周刊》特约摄影师:

  毕万寿、纪新生、刘斐、刘广义、罗佳慧、马仁亮、宋开才、隋国强、杨斌、张新光、张振东、肇旭、赵英丽(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w88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w88日报社所有,w88网拥有w88日报社所属《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w88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w88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