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礼】齐鲁大地好读书,学习强国积分可在新华书店享折扣啦!

贴心的小编为流量少的小伙伴

奉上文字版

  为进一步提升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山东新华书店集团,面向全省所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者,开展“学习强国”积分优惠活动。从10月1日起,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将在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开展为期三个月系列积分优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将设置“学习强国”专区,摆放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指导招贴画,引导广大读者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动中,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还将建立“学习强国”学习交流群,不定期分享厨艺、花卉、布艺、教育、健康等方面的学习内容,及时发布相关学习活动信息,组织开展学员线下交流活动。

  凡已加入“学习强国”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购书结账时出示学习强国积分、当月登录APP天数页面。按不同学习积分、当月登录APP天数,可享受7折-9.5折不等的购书折扣。

具体的折扣优惠如下

  1、“学习强国”新注册用户享受购书9.5折优惠。加入“学习强国”学习交流群可享受9.2折优惠;

  2、当月连续5天登录“学习强国”APP的学员可享9折优惠;

  3、学习积分小于2000分或当月连续10天登录可享受8.5折优惠;

  4、2000至5000分或当月连续15天登录可享8折优惠;

  5、5001至9000分或当月连续20天登录可享7.5折优惠;

  6、学习积分9000分以上或当月连续25天登录可享7折优惠。(学习强国图书专台)

小编看了看自己的学习积分

嗯,能打7折

(你,能打几折呢?)

最后,

还有提醒要送给各位

↓↓

  本活动仅限各类学习组织的注册学员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所属各地新华书店中心门店购买零售图书。中小学课本、原版图书及团购业务不在活动范围内。本活动与其他优惠活动不重复享受。本活动仅限学员本人购书使用,购书结算时学员出示学习强国积分或登录页面。

  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

这优惠力度怎么样?

新华书店咱约一波?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w88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w88日报社所有,w88网拥有w88日报社所属《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w88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w88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