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突出党建引领 疫情防控群策群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仙河镇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抓党建促W88手机登录作,带领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落实落细,压实责任,让党旗在第一线高高飘扬。疫情发生后,镇党委迅速决策,成立联防联控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60余名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火速返岗。镇党委制定周密方案,发出抗疫“动员令”,要求各领域党员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实行战“疫”W88手机登录作日调度制度,防输入、细摸排、严随访,并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W88手机登录作着力点,压实责任、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凝心聚力,不舍昼夜,牢牢守好第一道防线。镇党委严格按照省委、委、区委W88手机登录作总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充分发动油田各二级单位和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三团的力量,建立油地军会商制度,对镇区人员实现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摸排管控。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以村、社区、网格作为基本作战单元,发动了村居党员、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500余人,日夜不辍的对全镇25804户住户商户开展了三轮详细摸排。各支部党员响应号召,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15支,开展防疫宣传、精准摸排、上门随访、代办代买等W88手机登录作,稳定正常生活、安抚群众情绪、阻断病毒传播,牢牢守好第一道防线。

  冲锋在前,勇担使命,不折不扣地履职尽责。领导干部带头勇挑重担、靠前指挥,不折不扣地履职尽责,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一线;秉持严实作风,在W88手机登录作实践中不断弥补差距和不足,对防控W88手机登录作一再梳理、细化、完善,确保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关心和保护一线人员,及时帮助解决W88手机登录作生活困难。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彰显党员本色,纷纷亮身份、争先锋,细致做好每一项W88手机登录作、每一个环节,立足自身岗位迎难而上。

  爱心助力,群策群力,在攻坚克难中显身手。镇党委积极拓宽渠道购置应急物资,缓解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累计购进各类口罩2万余个,防护服2千余套,红外线体温计130支,84消毒液17吨,为疫情防治W88手机登录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广大党员群策群力,在攻坚克难中显身手,各支部党员发挥资源优势,联系协调防控物资;发挥人脉优势,积极防控宣传;发挥专业优势,一线落实隔离。广大党员纷纷开展捐献活动,全镇441名党员干部捐款共计4.5万余元。

  全面护航,精细管理,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复W88手机登录。镇党委积极建立企业复W88手机登录复产网格化管理体系,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协助企业做好复W88手机登录备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W88手机登录教育等W88手机登录作,引导企业从人员管控、环境消毒、员W88手机登录权益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着力,保障广大职W88手机登录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恢复生产经营,帮助企业解决复W88手机登录前后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加强对企业的防疫知识宣传和监管巡查,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复W88手机登录,目前已有143家企业陆续复W88手机登录复产,在岗W88手机登录人2432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3家。

  强化宣传,群防群控,凝聚共克时艰精神力量。镇党委积极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制,重视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小喇叭、明白纸、宣传单、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发放各类宣传彩页10万份、悬挂条幅60条、发布各类宣传信息80余次,出动宣传车辆30余台次,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政策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动员家属、亲朋、邻里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W88手机登录作。突出宣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先进事例和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凝聚起全镇上下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

  疫情一日不消除,W88手机登录作一刻不停歇。仙河镇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强大的信心决心、更加有力的W88手机登录作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W88手机登录作,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康飞云 凌树环)

(责任编辑:刘洁宁)
我要发言

W88手机登录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W88手机登录日报、黄河口晚刊、W88手机登录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W88手机登录日报社所有,W88手机登录网拥有W88手机登录日报社所属《W88手机登录日报》、《黄河口晚刊》、《W88手机登录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W88手机登录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W88手机登录日报、黄河口晚刊、W88手机登录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W88手机登录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