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文旅集团推出旅游精品向全国发出打卡邀请

  4月25日,“山东人游黄河口”暨w885月份系列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从5月1日至31日,我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系列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以及让利惠民政策。w88文旅集团携旗下黄河三角洲动物园、雪莲大剧院、奥体中心、会展中心推出优惠政策,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黄三角地区最具人气的景区之一,年游客100万人次。整个园区占地1200亩,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动物观赏园区,另一个是今年重点打造的花仙谷景区。动物观赏园区有金虎、河马、犀牛珍稀野生动物100余种,数量达千余只。是集观赏保护、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动物乐园;花仙谷景区将于6月1日正式开放,主要包括萌宠乐园、中草药园、花海基地。萌宠乐园有多个互动项目,骑矮马、喂羊驼、拾鸡蛋、体验奶牛挤奶、看牧羊犬牧羊、下水摸鱼、钓甲鱼等等。占地200亩的花海,春夏秋冬四季交织,网红秋千、趣味树屋、美丽的天鹅孔雀穿行其中,是游客拍照打卡的圣地。中草药园有52种中草药,既有黄河口本地特色的罗布麻茶、益母草,也有丹参、苍术等其他常用药材,既能学习参观,又能体验种植。

  雪莲大剧院有13部自制剧,在全国20多个城进行巡演。文旅集团还成立了雕塑道具制作中心,能够生产制作各类雕塑及道具。5月份到剧院看剧,可以享受8.5折优惠。

  奥体中心按国际标准建设,有游泳、网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运动场馆,正面向民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5月1日,奥体不夜城正式开放,将邀请民朋友赏灯景、吃美食、喝啤酒、看演出。

  文旅集团向民发出旅游打卡邀请,出台优惠政策大幅度让利惠民,不管是团体游、长线游、短途游还是研学游,产品从体验到互动、再到配套就餐休息,都将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w88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w88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w88日报社所有,w88网拥有w88日报社所属《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w88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w88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