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来花仙谷“粽”享欢乐|摸鱼大赛+鹿宝宝祈福会+蘑菇森林探险+包粽子缝香囊

  端午节,w88花仙谷景区邀您共度小长假。摸鱼大赛+鹿宝宝祈福会+蘑菇森林探险+包粽子缝香囊。众多精彩好玩儿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活动时间:

6月25—27日(端午节期间)

活动地点:

花仙谷景区

(天目山路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以南)

报名费用:

58元/人(包含门票)

报名方式:

在线付费报名

(扫描上图中二维码)

活动介绍:

活动一:摸鱼大赛

  炎炎夏日,最好玩刺激的解暑玩乐项目莫过于撸起裤管,光着脚丫一起在摸鱼池里摸鱼了吧,孩子们在摸鱼中认识新朋友、体验劳动带来的丰厚收获、体味纯朴的童年时光,成人也可以寻找到儿时的记忆和乐趣。

  摸鱼最多的家庭获得花仙谷纪念玩偶一份,参与者皆可获得动物纪念笔1支。没有下水摸过鱼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童年,还在等什么,一起参与进来享受无限“鱼”乐吧!摸到的鱼可免费带走。

活动二:鹿宝宝祈福会

  《诗经》中写道“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梅花鹿象征着灵气、活力和腾飞,能给人带来吉祥、幸福和长寿。

  花仙谷迎来了一些可爱的小精灵们——鹿宝宝。它们身材纤纤,眼神萌萌,耳朵尖尖,甚是惹人喜爱。本次祈福会邀请小朋友们为刚出生的鹿宝宝起名并祈福,通过文字或画图的表达方式将愿望写进祈福袋中,挂在祈福墙上,感悟生命的寓意。

活动三:蘑菇森林探险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小竹筐”欢快歌词里的熟悉画面,终于可以来花仙谷实现啦。小朋友们做一回采蘑菇的小主人,拎着小竹篮在蘑菇种植基地亲自摘蘑菇,感受蘑菇的生长过程。摘下来的蘑菇,上称称重5元/斤可以带回家。

  在蘑菇森林中,大小朋友们尽情体验森林探险的刺激,在拥抱绿色、回归自然的同时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愉悦心灵,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活动四:包粽子缝香囊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粽子的出席。围桌而坐,现场有粽叶、红豆、蜜枣、糯米、棉线、网兜。现包现带走,每人可免费带走3个粽子。小朋友既能学到新技能,又能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还将评选出“最快粽子王”和“最美粽子王”。

  端午节佩带香囊象征着吉祥如意,家庭和睦。香囊内装中草药细末或是芳香四溢的纯香料,老年人戴香囊可防病健身,小孩佩香囊可避邪驱瘟。花仙谷为每组家庭提供针线布、中草药配方,将家庭成员名字写在彩纸上,彩纸和香料一起放进香囊,香囊可免费带走哦!让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学到关于端午节和中草药方面的知识。

  端午三天小长假,我在花仙谷等你,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w88日报社所有,w88网拥有w88日报社所属《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w88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w88日报、黄河口晚刊、w88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w88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